哇 至從請完產假回到工作崗位之後 發現自己越來越閒了

在去生產之前 工作都交接給了同事們

等回來上班後 客戶回到手中的沒幾個 因為主管說不用再交接回來了

雖然我毫無怨言 但現在就整個覺得悶

因為沒客戶 寫了開發信也沒回應

第一次覺得自己對公司沒貢獻

昨天還寫了一封信給主管說 我現在閒得發慌 可不可以指派一些工作給我做呢?

我想也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白吃了吧 還自己跟主管要事情做 哈哈哈

但我如果不這樣子做的話 我會覺得很有罪惡感耶..

至少我每個月都有領公司的薪水的呀!! ...

現在就是在我很空閒的時間來寫部落格 哈哈 ...

希望不要被公司看到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