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愛麗兒星期一1/25跟「2姐的店」下標購買 Combi 消毒烘乾鍋送奶瓶保管箱
星期二匯款 ,  星期三就收到貨嚕!!  --

愛麗兒星期三收到貨之後 ~ 晚上馬上開出來使用
使用後發現一個問題就是
微電腦顯示器的十位數的那一個數字會一下子少一橫或兩橫的
一下子又回復正常
跟2姐反應後 ~ 他馬上在公司做測試
之後就回復愛麗兒可以做異常物品更換

但愛麗兒星期五還要上班~ 比較不方便處理
周末還要照顧小baby
所以愛麗兒跟2姐說 可不可以下星期一處理~

沒想到 .... 貼心的2姐說:
"" 我今天先寄一個全新的底盤給您,您明天可以收到。 星期一,我再請貨運公司去收回「故障的底盤」。這樣才不會造成您使用上的中斷。 這樣處理可以嗎?
露天會員mwae""

當場讓愛麗兒整個感動了起來..
因為通常賣家都一定會要我們先把產品寄回去, 他們再寄新的過來耶!

當2姐這樣回覆我後, 相信2姐又會多我一個這樣子的忠實客戶嚕!!!

「2姐的店」 -- 我真的要極力推薦喔~ 真的是用心服務的好賣家!!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wae

第一推 快速送貨
第二推 包裝良好
第三推 產品有問題快速處理
第四推 會先將貨品寄到買家, 再請買家將異常的物品寄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