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麗兒很開心
因為愛麗兒終於找到了我心所屬的喜帖

而且自從昨天被一家喜帖公司宣告至少要300張以上的喜帖才能製作之後
愛麗兒就開始上網猛搜尋其他的賣家
很慶幸的...
愛麗兒找到了 AmyLai Wedding Design

Amy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nice的人喔
她會給我很多的建議包括喜帖, 婚佈, 婚禮活動等等的
而且她是新娘物語雜誌的編輯耶
所以會給一些很特別的建言

最重要的是
她的喜帖都設計的好美喔~
價格也不算貴呀~ 
跟其他家比起來的價位算很合理 而且負擔的起喔!
數量也不會限制你一定要300張 才幫你製作... 噗噗
她最多也只跟你收不滿200張的燙金費$600
所以我覺得Amy真的很公道實在耶!!

我的喜帖會做成兩個顏色喔! -- Amy願意幫我製作耶~ 開心
女方的喜帖我會做成桃紅色; 男方的喜帖我會做成藍色的 (同樣都是客家風味)
Amy說 他幫我找藍色的圖案..他幫我開版之後, 他也可以同樣擺出來賣
因為還沒有試過有新人會特別將喜帖印成兩個不同顏色... 很俏皮ㄅㄟ ^^

** 藍色的喜帖會等Amy找到圖案之後在PO上來分享喔!!
喜帖_AmyLa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