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生小BABY之後
懷孕中期 發燒住院
之後 又出血 需要安胎
整個孕程就是常常再請假

但是這個也不是我這個產婦可以預料的
所以在安胎之後
公司建議直接請假到產假結束
其實 公司這樣子是非常好意的
也讓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休息並期待我的阿諾

這卻對我的工作 我的客戶有所損失
其實 公司一開始的sales revenue是我努力拼出來的
常常工作到半夜才一個人下班回家
有時到三四點
我那可憐的男友老公就要過來陪我一起工作

卻因為當時的懷孕
客戶交接出去之後, 就不會回來了
(ODM單子也轉給其他業務了)
自然而然的也就沒業績了
公司剛好也面臨轉產品
所以都要再重新找客源 .. 真不簡單!!

現在公司在review sales performance
卻變成我好像是一個米蟲一樣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工作 但我卻無所事事
既沒單子也沒客戶
唉 ~ 一度讓我真的很想遞辭呈說

但是
想到一堆婚禮花費 及小孩子的生活費
我想 我是沒資格衝動的
我再也不是一個單身生活的女子了
我是有家庭的人
所以, 今天就算這樣子被侮辱
我想 我也只能悶悶的承受吧!!

今天 有一種frustrate的fu~

但是我也知道我自己的缺點
我不夠主動 積極的去要求
但 我還是可以在時間內將事情做完呀!!

anyways,
我還是只能忍... 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