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7 Wednesday

在我跟諾爸從2005交往至今
只有中間的幾年見過公公幾次
而婆婆呢?
嘿嘿~ 還真的從來沒見過
只看過了照片 ㄎㄎ

因為公公婆婆長年住在加拿大
也沒啥機會回來台灣
所以就趁著諾爸諾媽要辦婚禮的機會
終於把公公婆婆請回台灣了!!

今天
我在一大早四點多起床
洗臉刷牙換衣服
等著跟諾爸一起去機場接公公婆婆
諾爸一直問我會不會緊張
說真的~
我還真的不緊張耶 ^ ^

雖然是第一次見到我的婆婆
但是姐姐們都說婆婆跟公公一樣
都是很開明 開朗的人
所以我也就很自然輕鬆的去接機了

在機場內
因為我跟諾爸有點小遲到 哈哈 (習慣性)
所以公公婆婆及二姐已經在入境區的沙發上等著我們
一看到公公婆婆
當然免不了的來個愛的抱抱嚕
婆婆抱著她這個已經入門一年但未見過面的媳婦
抱的可緊了ㄋ
讓我這個媳婦有很窩心的感覺喔 ....
謝謝婆婆的疼惜!!

因為我跟諾爸很想留下來吃burger king
但公公婆婆及二姐都不餓
所以我們幫她們將行李搬上車之後
他們便驅車回台北
而我跟諾爸就留下來等漢堡王6點開門

諾爸就在漢堡王準備要點餐的時候
二姐的電話來了
原來公公忘了他的手提包包再入境區的沙發
裡面有他們的台灣及加拿大護照
哇~ 這下子事情大條了!!
諾爸也等不及跟在餐桌上等他的我說
就跑去找手提包
害我抬頭一看 ㄟ 我老公怎麼不見了@@"
打電話給他 ~ 才知道他先衝去找包包
而我呢~ 就先去警察局備案
我們就約在機場的警察局見面

當我在路上跟一個便衣警察敘述的時候
諾爸也到了
便衣警察帶我們到警察局內
我們在跟執勤警察講事發經過時
我的眼睛有瞄到後面有一個類似的手提包
但因為我沒見過 所以我就沒叫出來
等到警察要我們填資料時
諾爸也發現了那個包包
因為諾爸曾經使用過那個包包
所以他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讚!!

原來有一個很好心的戴先生
他看到這個包包在沙發區的時候
他就馬上送到機場內的警察局了
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耶
這樣子 我的公公婆婆的不安也放下了

也好險
我跟諾爸有留下來再機場說要吃漢堡王的早餐 ㄎㄎ
一切的timing都抓得剛剛好

都是因為公公婆婆看到我們
大家都很開心 ~ 所以都把重要的包包給忘了 呵呵
也還好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 ^

現在就等周末
諾爸就要帶著他最寶貝的阿諾給爸爸媽媽抱抱喔!!
我想
公公婆婆一定非常期待看到他們的第一個內孫吧 ~

而我這個醜媳婦 也終於正式見到了公公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