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個星期六
我籌備已久的婚禮就要來臨了
其實,
婚禮前真的準備了很多東西
也邀請很多朋友來參加
但是
怎麼時間點越近
變數越來越多呢?

一開始我的好姐妹伴娘有兩個要從加拿大回來
而有一個在3月底就通知我無法回來了
所以我就另外邀請了一個台灣的朋友來當我伴娘

後來..開始寄送喜帖後
很多好朋友接到我的電話
他們很熱情的答應我的邀請喔
讓我真的很感動萬分

但是也很多朋友因為要出差
也有要陪小朋友基測
所以都無法到場
真的很可惜耶!!

但是有更多的換帖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你們的到來 真的讓我好開心 好感動
我心中想到都會感動到哭呢!!

今天早上一大清早
我的另一個加拿大的好姐妹伴娘打電話給我
她說 她現在在台中
因為她的奶奶剛剛過世了
所以因為有習俗上的忌諱, 她不能参加我的婚禮了!!
她從四月底就到台灣了說~
就是特別要來参加我婚禮的才回來台灣的耶!!
結果 因為一個噩耗....
讓她不能當我的伴娘了!!

哇哩勒~ 請問我要到哪裡再找另一個伴娘呢?
我的伴娘禮服都買好了說!!
很漂亮個掛在我房間
等著主人來穿它的!!  @@"

天呀...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個新娘子在辦婚禮的時候
都會很挫折 很沮喪 很不開心了!!
真的很美中不足耶!!

害我今天真的很沮喪 ~ 真的很難過!

今天我一個加拿大朋友說
你放心~ 我一定到!!
因為他會從加拿大專程飛回來参加我的婚禮
而且下星期一就到台灣了!!
Terence ~~ 你真的是一個很講義氣的好麻吉耶!!
你好兄弟的婚禮沒去参加~ 跑來参加我的!!
我就知道你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I love all of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