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婚禮終於圓滿完成
也體驗到每一對新人在辦婚禮時的種種心路歷程
但~ 婚禮真的好好玩喔!!
雖然我在第一次進場時 緊張個半死
但之後就一切回復到自然的心情 ...

婚禮前一天晚上 大家都沒睡覺
早上四點就開始梳洗
連媽媽都已經起床開始準備中午的飯菜了

早上五點 我的新秘 朵咪準時到達 帶了一個助理來幫忙
我的兩位伴娘則晚了一點點 呵呵 (對朵咪真不好意思呢!!)

早上八點 我的妝也化好嚕~ 謝謝朵咪的巧手!! 真的很厲害!
早上十點 男方的人員也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我們家
早上十點半 開始了文定儀式
再拍照的時候 我突然瞄眼一看 看到了令我感動的朋友 居然從嘉義特地趕過來参加我的文定
真的是讓我太SURPRISE了...因為根本沒有EXPECT到他會出現
後來 因為他中午及晚上都有事 所以無法参加晚宴..因此早上先過來看了一下我這個新娘
小蘇.... 謝謝你!! 真是令我太驚喜了 ...........................
中午一點後 大家都累癱了
幾乎都偷偷跑去休息睡覺 哈哈 當然 連我也不例外嚕!!

睡到連婚禮記錄的YES先生 都受不了 要叫我們起床 趕快去飯店錄影了! 哈哈
下午三點半 我們趕到了南方莊園 (中間有一點點塞車)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 雞尾酒會也開始嚕
但是 新郎新娘子要先去拍一段影片 所以就讓賓客們自行開動嚕! 

到了下午五點多 我們居然還沒排演 @@"
真是讓新娘緊張到不行
還好 施加壓力下 排演了一次後
新娘子就去換裝嚕!!

七點 七點晚宴開始了
聽說 新郎在七點前 已經忙到暈頭轉向的 ..
居然有吃素的人 說不可以跟吃葷的一起坐 @@" 傻眼
在休息室的新娘子 一聽到時 真想衝出去會場去喬這件事
好在我的新秘及伴娘都阻止了我!!
好吧 ~ 既然賓客都來了
我們也只好另外幫素桌的賓客另外開了一桌的素菜
(還真是苦了我的荷包呢!!) ...明明才5個人 要付10個人的錢..... 哇~ 48位小朋友就這樣飛走了!!

不管了...
第一次進場有
公公婆婆, 大哥媽媽, 伴郎伴娘,小花童,新郎跟阿諾, 最後就是爸爸牽著新娘子嚕
爸爸真的很不捨我吧
因為當我一直很緊張的時候
爸爸要我勾著他的手臂 他再用另一支手緊緊的抓住我
讓我真的安心了不少 讓我更是感動爸爸也是愛在心裡 口難開!!
IMG_1058.JPG 

就在爸爸牽著我進場後
新郎說了一段感謝的話 聽說 爸爸的眼眶也紅了呢!
而新娘子早就已經感動落淚嚕!!
(而且 聽說 那一個場景還真的感動了不少鐵錚錚的漢子呢! 呵呵)

之後就是一些婚禮必播的MV ...
中間也穿插了不少活動 讓我們的行程非常的緊湊
緊到沒時間吃東西 喝東西
不過 還真的緊張到不會餓 (但回到飯店房間後就餓死了)

也因為我們的晚宴時間拖到比較晚
很多帶小朋友的賓客都會提早離開
很可惜的就是她們無法看到這一段影片
這是我們特別請YES先生幫我們從早到晚跟拍的當天快播VIDEO
真的很讚喔!!
晚上有看到的賓客們也都被感動到了呢 ....................
http://www.wretch.cc/blog/saveloves/2041837

其實
婚禮有一些花費是必花的 有些能省則省
但是愛麗兒我呢..
我就超愛讓我的賓客們有一種值得的感覺
因為我的賓客們都不辭辛勞的從各地過來参加我和湯姆的婚宴了
如果無法給她們最好的... 那豈不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根本沒想過要在婚宴上賺錢
因為我只想給我的賓客們有一段很美的回憶!

所以我也不惜成本的請了最棒的video man(Yes先生) and camera man(小路)
當然還有我的新秘... 絕美新娘 朵咪
也就是因為有她們的存在
我的婚禮才如此令人感動喔!!

雖然我不知道菜色到底如何
但對我來說 菜色不是我的首選 (所以我連試菜都沒去了 哈哈)
我比較重視的是婚宴的場地 擺設
一切一切都要很美喔!!
這樣才是我的夢幻婚禮嘛 呵呵 ....

希望每一位有参與到的賓客們都是盡興的回家!!
謝謝大家來参加湯姆及愛麗兒的婚禮!!

Photo by 小路
Phone 0953 066 013
Msn guilty0927@sinamail.com
Mail lucien.wed@gmail.com

Makeup by 朵咪
Phone 0955 977 273
MSN&Email bridemi@hot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諾 的頭像
阿諾

阿諾 + 小羽 ** 微笑的天空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eoeo77
  • 很美~那天的一切~真的都很美~給我們好多好多的回憶及美好~
    那天的一切也都好感人~感動到大家不能自己~
    每位新娘~在人生中的這一段~都有最美好的感受~
    而每位參加這一段的賓客~也都感受到妳們那深深的美好~
    但!!~ㄎㄎ..妳們這場~真的真的令人難忘丫~~
    我們來約個三十年後...我們一起辦個世紀婚禮~再來爽一下好了~:p
    吼~越講越想~我們幾個再收著包包~一起出遊去呢~~~~~~~
    唉~孩子們~你們快長大吧~~~~~
  • 呵呵 要不然等我們60歲的時候 再辦一次好了 呵呵
    收包包去出遊...我跟LILY還有小妞應該OK 因為我們有請保母...你就不行了 哈哈 你要帶芊芊去上幼稚園啦!! .... 不過 說真的 我一天沒見到我的阿諾 我就超想他的說 而且現在他很會認人..他有時候都只要保母 不要我這個媽了 真是令人痛心呀...........

    阿諾 於 2010/05/27 17:21 回覆

  • oeoeo77
  • 呵呵~我還有我尢丫~哈哈哈~再不行~就帶回去給我媽~或我婆婆嚕~~
    老娘拼了也要跟~
    我之前也是因為王小芊認sumi~我有吃醋耶~所以一回家一定帶在身邊~因為我知道我忍受不了~她不要我的那種感受~"老娘為妳盡心盡力~出外賺錢~就為了給妳好生活 ~妳還...妳還向著別人!!!!!!!"~
    不過再大一點就不會這樣了~他會知道~誰是爸爸媽媽的~放心~

    唉~難怪~老人家都會說~生了孩子就留在家裡帶孩子吧~呵~也不是不無道理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