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回到西元 2004年10月
記得..總經理 J 跟業務 J ...雙 J 一起出差到德國 Essen
雙雙出差回國後
總經理 J 跟愛麗兒說
"我們在德國碰到一個很棒的男生 要介紹給你"

愛麗兒一臉驚訝 內心裡又有一點期待
驚訝的是.. 總經理怎麼會想幫我介紹? (我2003年才進公司..)
總經理明明就知道那時候的我已經很多人在旁邊飛繞嚕..
而且 總經理自己也說..為什麼我們家愛麗兒去哪都有人要追..... (好啦..年輕的時候真的跟現在差很多ㄇㄟ)
所以 一聽到總經理要介紹男生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嚇到
並且 有點擔心...一個總經理要介紹的男生 應該是呆呆 很嚴謹的人吧?
要不然總經理怎麼會看上呢?

不過 總經理有特別提到 因為我跟那一位很棒的男生有相同的成長背景
我們都是移民到加拿大的小留學生
ㄟ 這一點 就讓我有點心動了...  但又有點害怕會遇到是認識的人
好險.... 總經理有說 他是從 Montreal 回來的!  呼...
Montreal 我認識的沒幾個... 所以我可以放心了!

好啦.. 總經理特別交代業務 J 幫忙約那一位很棒的男生出來跟愛麗兒吃飯
而且 總經理很大方的跟業務 J 說 你們出去吃飯的錢算公司的!!
哇靠 .... 屌!! 這個總經理真的很屌!!

當業務 J 打電話主動約 Mr. T 出來吃飯時,我們那很棒的 Mr. T 則以工作忙為由 拒絕了!!
噹啷 ....
愛麗兒心想   哼 有啥了不起呀! ... 老娘又不是一定要你!! 
老娘也是一堆人在追的耶...
後來 Mr. T 說他們公司要購買我們公司的 USB phone
所以業務 J 就把他們公司的 account 讓我來接手 也讓我來會會這一位 Mr. T

在電話上,一般商業的通話 沒啥特別
但多少也聊了一些些關於加拿大的內容
東西出貨了 我們也沒聯絡了
所以介紹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西元2005年的5月
公司派我跟另一位PM一起出差到英國参展 IFSEC 2005, Birmingham
業務 J 看了一下参展名單及参展團員
她發現 Mr. T 似乎也有参加... 但不敢保證  (因為她忘了 Mr. T 的中文名)
所以 當愛麗兒踏上桃園機場的路途上
一直猜測會不會碰到 Mr. T
果不其然呀
我們 PM 一看到 Mr. T 就喊了一聲 Hey Tom !!
而在後面的我則看了一下回話的 Tom
嗯 ... 這個人 一付痞樣 掛著耳機聽音樂 玩手機 (有點討厭)
所以我當下也就不管這一位 Mr. Tom 了.... 往前去 check-in

直到我們到了香港轉機
中間等待的時間 我又去敗家了
去Disney買了一堆的 Winnie The Pooh (好可愛喔)
(在飯店房間內 自己看著這些戰利品娃娃就很開心嚕)
照片 056.jpg 
看時間差不多 我便去吸菸室解放一下
記得那時候香港吸菸室有兩邊 我挑了一間進去
一看 ㄟ 那麼巧 Mr. Tom 也在同一間
不過 怎麼還是在玩手機 打簡訊 聽音樂

解放之後 往登機室前進
看到 Mr. Tom 的老闆 -- G董
在他對面坐了下來 並聊了一下天
其實 那時候有點再等看看 Mr. T 會不會進登機室時會一起坐下來聊天
結果 猜測錯誤 T 根本一點都不想跟老闆聊天 哈哈哈
就這樣 大家就錯過了認識的機會 直接往英國倫敦飛去嚕!!

飛了應該有10個小時吧? (我已經忘了)
下飛機往海關的方向前進
Mr. T 是排隊在我後面的
而我呢 就小小的耍了一點點的心機
反正 Mr. T 也已經知道愛麗兒是加拿大公民
而我又跟他認識的 PM 走再一起
所以我就特別把我的加拿大護照大喇喇的拿在手上
每次排隊大家往前走 他一定會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就一目了然啦!!

一直到我過了海關
我跟 PM 到機場大門口吸菸的時候
T 也出現了
他打招呼說 嘿 Arielle, right?
哈哈哈 愛麗兒心裡的OS : 果然奏效了!!
嘿呀 ... 我是愛麗兒 ... ^ ^
就這樣子 我們認識的第一步!
英國倫敦機場外圍 (坐在遊覽車上外拍)
照片 002.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