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9   

2012.1.09 的這一天
愛麗兒牽著阿諾的小手,一起走入家附近的"您新鮮的好鄰居"
在櫃台旁拿了一個"驗孕棒"後就馬上結帳

當晚,洗澡前,帶著忐忑的心,拿著驗孕小棒來做了個測試

噹噹.......... 第二條線慢慢~慢慢~慢慢的跑出來了 (但還真的不是太明顯@@)

回到房間偷偷的告訴了諾拔拔,他可是受驚了呢!!

不過,愛麗兒可是還蠻開心的,而且還滿心期待是個小女娃呢!  呵呵呵...

很快的,愛麗兒安排了2月初去看看睽違已久的婦產科醫師(Dr.戴)

噹噹........... 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 夫人有喜啦! 哈哈哈


很快的,諾拔拔在憂喜參半的心情之中,而愛麗兒則是不怕死的滿心歡喜!!

諾拔拔憂的是~錢錢錢!
愛麗兒喜的是~阿諾有伴了!..... (愛麗兒有女兒可以打扮了...........但又還不知道是男是女@@...開心個屁呀)

辛苦的妊娠初期,愛麗兒一直孕吐....狂吐.... 這都是在懷阿諾的時候所沒有發生的呀!!
這次愛麗兒終於體會到懷孕的辛苦了!!~ (吼~ 第一胎怎麼那麼順啦.....)
開始後悔懷孕了說...

果然..... 這一胎從懷孕到生...只胖了不到10kg的體重 (那愛麗兒懷阿諾~胖的那20kg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呀??).... 都吐光了!!


Dr. 戴 預估愛麗兒的預產期 2012.9.09

ㄟ...... 那不就跟當初懷阿諾一樣的預產期嗎? (又再動歪腦筋了)


整個懷孕過程有點辛苦,因為一直感冒咳嗽,那個Dr.戴又堅持孕婦一定要在家休息,吃飽睡飽(12hrs),才可以下床
也因此常常請安胎假...... 真是辛苦愛麗兒的老闆主管同事們了!!...
愛麗兒真的很謝謝感恩你們的體諒跟包容啦!!


越是到後期,愛麗兒的歪腦筋越來越確定了!!
而且更令人振奮的是..... 確定是小龍女了喔!!...................................


是低!~ 選期不如撞日? 撞日不如選期?
乾脆就讓小羽妹跟阿諾哥同一天生日好了!~  (小羽妹妹在確認性別之後,愛麗兒馬上就幫小羽妹妹取好名字了...呵呵呵)


在妊娠後期,胎而穩定的情況下,愛麗兒開始交接工作
到了八月底,準備告別公司同事們兩個月嚕!!~ ㄎㄎ

2012.9.02的那一天晚上,愛麗兒跟著諾拔還有阿諾哥哥去吃好料的!
吃的飽飽之後,愛麗兒就先回家睡覺,等著半夜兩點去醫院催生啦!!

(時間都是概抓)
2012.9.03 02:00 我們進去了待產室
2012.9.03 04:00 護士幫愛麗兒塞了第一顆催生藥劑
                 05:00 第二顆催生藥劑
                 06:00 第三顆催生藥劑
                 07:00 恩~有小小反應
       .....................
                 10:45 諾拔跟小羽妹 親情喊話(請小羽妹早點讓愛麗兒破水)
                 11:00 ㄟ 好像真的有效耶 .....破了 破了!
                     .....................
                     開始陣痛..... 痛....痛....痛....比第一胎還痛
                 14:20 愛麗兒跟護士說快要生了... 護士一臉質疑的來內診並說還沒全開....很機車的離去
                 14:22 愛麗兒叫諾拔馬上去把護士給叫回來說"我要生了".... 護士很不爽的在內診一次.... ㄚ...全開了!! (吼~ 就跟你說我要生了還不相信!)
                     不過就短短的兩分鐘不到,愛麗兒就全開了!!~ 護士小姐...你不知道這是第二胎嗎?....
                     被推進去產房後,護士發現我背後都是"便便".... 哈哈...沒辦法呀...生小孩不就是要便便嗎? ㄎㄎ
                     這個時候,愛麗兒的羞恥心都沒了....只覺得已經痛到想要殺人了
                 15:03 小羽妹妹 出來了!!   (諾拔的眼眶飆滿了淚呀!........我也飆淚..是痛到飆淚!)....諾拔在愛麗兒生阿諾的時候,沒得進產房,有幸這次可以跟到,應該很滿足了!
                     一個 3029g 的標準女娃兒

很高興!................
而且沒錯..........................小羽妹妹跟阿諾哥哥是同一天生日!! 雖然隔了3年之久..... 哈哈哈


阿諾 2009.9.03  3585g
小羽 2012.9.03  3029g



諾拔有阿諾陪他打球
愛麗兒有小羽陪著逛街打扮


100分幸福滿滿的小家庭喔~

IMG_5488 IMG_5648 IMG_5661 IMG_5667 IMG_5678 IMG_5894 IMG_5928 IMG_5977  

創作者介紹

阿諾 + 小羽 ** 微笑的天空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哇哇哇,處女座的小美女耶 ^^
    恭喜諾麻,以後要叫諾羽麻了吧 XD
  • 謝謝四寶娘,不過~兩個處女座的兄妹~ 之後應該很難搞吧@@"
    嘿嘿~諾羽麻...哈哈哈... 還不錯喔! XDD

    阿諾 於 2013/02/22 09:54 回覆

  • flora
  • 恭喜諾媽~賀喜諾爸~
    本以為董娘開公司很忙,
    原來是去產女了.....
    后,也不先偷偷說一下....>"<

    好可愛哦!
    怎麼辦,諾爸一定超疼小羽,
    那....
    諾媽就愛阿諾好了,
    帥阿諾..........

    在這裡跟諾媽一家人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
    蛇年發發發.............
  • 21國語言翻譯公司
  • 來想道樣文幾發發起將將小對能工物自後裡便,夫國

    115國語言翻譯公司

    鉦昱數位翻譯公司

    提供韓文口譯價位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31

    LINE-○ID: t77260932

    逐○字稿|fei.yahootransl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