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已經訂好的 星期四之約

愛麗兒當天 很期待晚上跟湯姆的晚餐約會
當下班時間一到
愛麗兒很準時的搭乘公車 轉捷運到南京東路( 啥站我也忘了)

結果
我們出名愛遲到的湯姆
嗯嗯 果然讓愛麗兒在捷運站出口等了一下子 @@"

當湯姆出現在愛麗兒的眼前時
愛麗兒還是有一點點嬌羞呢
看著他小跑步的過來接我一起要往餐廳走
愛麗兒故做鎮定跟著這個男人

路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異國風味餐廳
我們選了一家很墨西哥式的餐廳
選用了一些炸雞翅 薯條 墨西哥餅等等餐點
當然還有冰冰涼涼的啤酒相伴

就這樣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連前男友都聊 (因為愛麗兒本身問心無愧 所以前男友沒啥不能聊的)
前男友(很短暫的一段情 ...所以我也不太承認他是男友)  是在一個上市公司的工程師
後來因為出了幾本有關於他跟他前女友的一些情事 而有一點點的小知名度
人家都說有在電視上看到他啦 但我真的一次都沒看到過... 我發誓
有點脫離主題 重點是我的湯姆啦!!

聊天聊得很快樂的時候 時間都是過的非常快的
聊一聊也聊到半夜12點多了
哇~ 明天可是要上班的耶
所以很快的 我們就結帳買單 (應該是湯姆請客...因為我記得我曾經跟一個男生出去吃飯  結果很小氣的是各付各的..
我是一點都不在意這點錢啦 但是你今天要約女生出來吃飯 擺明要追人家...你還讓女生付錢!!..所以那個男的被打槍了...想也不用想呀!!)
湯姆看時間很晚了
也很gentle的說要載我回南港的租屋處 .... 恩 有貼心!!
不過 要走去他的停車處 也是不短的一段路喔....

吃過飯之後 啥都好講話啦
往後的日子呢 MSN , text msg , 啥都來了
就連我租屋處的電視壞了 他也想辦法搬一台過來
我每個月的痛事 他買了一罐巧可力粉給我泡
但因為我每個星期假日都會回到桃園的家
所以假日我跟湯姆幾乎是沒有交集的

等到有一天
湯姆邀請我跟他一起去高爾夫練習場
那天下班後 湯姆來租屋處接我
我跟著他到練習場找到了一位朋友後
他們兩個男人就開始聊天 打球
而我就坐在後方欣賞他的英姿呢

差不多兩個小時結束
湯姆說吃個宵夜 (已經跟友人說掰掰嚕)
我們便驅車前去買消夜外帶 回到租屋處享用
嘿嘿
就這樣吃著吃著 吃出了感情嚕!!
發誓... 當天晚上啥都沒發生  >,<
不過
那一天就是非常確認我倆的感覺了!!

那一天.. 2005年6月的某一天
不過
已這樣子的 進度是真的還蠻快的說
因為我們是2005年5月碰面.... 6月就確認彼此的感情了耶!

從2005到2008
就像一般情侶一樣吧
在家休息 出外閒逛 ....
偶爾他出國之後 來個小驚喜 ... (常常不知道他回國日期...所以也常常在晚上看到他突然出現在家門口)
2008年的9月
我們一起去香港参加朋友的婚禮 ... 這還是第一次兩個人一同出國呢

2008年的年底
我們兩個約定好要在2009的年底要結婚 辦婚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