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2.26星期五
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整個人就很累 眼睛很痠
就想直接整個人趴在桌子上睡覺

但是我後面有我的主管在虎視眈眈
可沒膽冒生命危險呢...

最慘的是,
明天2010.2.27星期六
我們公司要上班啦!!
現在才2月就要補7月員工旅遊的班
那如果有人沒待到7月就離職的話
不就損失大了??
害我還一直在考慮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

看到一堆人拿著假單再請假了
讓我心動
而且 主管也請假耶~ 真好

如果我再不找點事做的話呢
我的瞌睡蟲是不會離開我的!!
救命呀!!  我要 airwave -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