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04 星期日
我們終於拍婚紗嚕~
星期日一大早七點起床
換個輕鬆的衣服之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桃園施華洛
天空灰灰暗暗的
有點擔心出不了外景

早上八點
Rita老師幫我開始化妝
第一個外景的白紗造型
(因為就在我們化妝的同時, 天空慢慢得亮了起來)
哇~
經過Rita老師的巧手
我化身了一個可愛甜美的新娘
真可惜不能側拍... 無法分享一下

攝影師莊SIR及助理燈光師燕霖
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我們帶了一套白紗, 三套禮服拍外景
白紗在林口球場拍了草地, 隧道, 森林, 湖畔, 及盪鞦韆的感覺
一套粉橘色的澎裙在往虎頭山路上的鐵軌上拍攝
一套藍色飄紗的禮服在桃園忠烈祠拍攝一種木製房子的感覺
最後一套藍紫色前短後長的禮服在桃農紅磚屋拍出眷村的感覺
外景拍完差不多是下午四點....
這樣看來 我們的進度還蠻快的說
不過 外景這樣拍下來
還真的苦了我的老公~
因為攝影師居然要他抱著一個跟他體重差不多的老婆
哈哈 ~

回到棚內... 立刻換了一套湖綠色的澎裙
其實..我自己對這一套衣服沒有很滿意
因為讓我覺得很老氣
加上Rita老師幫我用上的造型 (其實造型很好, 但配上這套就是怎麼看怎麼老)
所以 我覺得敗點在這一套湖綠色的禮服上
希望莊SIR可以用他的技巧來扭轉這套禮服給我的感覺

再下一套就是黑色龐克風
純黑色性感透明加上左短右長的裙襬
我又請Rita老師幫我用上誇張的髮飾
嗯~ 一整個我就是很滿意
不過 我老公居然不喜歡我這個造型耶~ 噗噗

最後一套白紗..裙襬上有三個很大的蝴蝶結是我的最愛喔!!
也請Rita老師幫我用上比較誇張的頭飾
因為我希望在拍攝上有重點
而不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最重要的是
最後白紗的造型
我們也將阿諾一起入鏡喔~
可愛的阿諾 穿著紅色上衣 及 灰色格子褲
哇~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 ^ ^
連攝影師都一直說阿諾很可愛呢!!

一整天拍攝下來 大約在晚上七點結束
我的肚子早就抗議到不行了
我將衣服脫下後
連頭飾都還沒拔下來
我就已經開始低頭吃便當了
也苦了 我老公
因為他還在幫我整理衣物
呵呵 ............................

現在就很期待2010.4.9挑片的時間了
真希望拍出來是很讚的
要不然
我大概30組裡面 有阿諾的我都先挑了
剩下的才來挑我自己的婚紗照

等照片拿到後 再來分享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