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 Annie 的 BLOG 上看到她的婚禮小物後 ~
真的讓我覺得她很用心的在找婚禮所有的人事物
而她的婚禮小物中, 手工婚紗飾品架一直是我想要找的東西
但在一般行動櫃上的都不是那麼精緻漂亮
看到 Annie 推薦的 Perry's Studio 後, 我也馬上做了聯繫
http://tw.myblog.yahoo.com/perry-studio/archive?l=f&id=7
並訂製了19cm 白紗2款 (給我自己) ; 11cm 禮服10款(給伴娘及姐妹們)
<特別謝謝 Annie 的用心及分享>

Arielle的收藏  (兩款白紗飾品架) -- 計畫用在婚禮佈置上
Arielle01.jpg 

銀色禮服款 -- 特別送給遠在多倫多不能來参加婚宴的Polly(恭喜她也即將在六月要當新手媽媽)
SS124.jpg 

白紗禮服款 -- 送給我兩位漂亮的伴娘Amanda & Emily
SW120.jpg SW134.jpg

黃色禮服款 -- 給剛剛生產完的 Lily
SY185.jpg 
藍色禮服款 -- 給最熱心的琦琦Eve
SB067.jpg 
綠色禮服款 -- 給未婚的小妞Queenie
SG170.jpg 
粉紅色禮服款 -- 給在香港的Grace
SP064.jpg 
淡粉色禮服款 -- 給即將要去多倫多坐移民監的Kimmy
SW171.jpg 

希望妳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