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娘胎出生有記憶及行為能力之後..
我就會拿零用錢去逛街買禮物給媽媽
但~奇怪..
小時候買的禮物不外乎就是項鍊戒指等等的
但都是一些便宜貨
小朋友也沒錢買真貨呀~ @@
其實..
長大後也沒改變多少
還是沒錢買真貨.... 呵呵

從國外回到台灣之後
每一年的母親節我們全部的人都會回去外婆家
我的表弟就會製做一個母親節大蛋糕
大家吃完午餐 在客廳聊天 喝茶
下午就切蛋糕 為外婆過母親節
外婆從我滿月開始一直帶到我要上國小一年級
所以我的外婆是我第一個要感恩的人!!
而外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最疼我這個外孫女喔~
我真的很愛我的外婆!!
IMG_1005.JPG 

而今年
我也升格做媽媽了
一種很奇怪的感受  但也好感動
今年我有阿諾陪我在身邊過母親節
有一種衝動
好想聽到阿諾抱著我說 媽媽  母親節快樂!!
呵呵 ...

養兒方知父母恩
怎麼以前的人是那麼的有智慧呢?
生過小孩之後
更該知道如何關心 愛自己的父母了!!

願我周遭剛升格做媽媽的姐妹們
你們也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